English

拥有您自己的明信片

2000-07-27 来源:生活时报 文斌 肖洁 我有话说

日前,惠普公司联合CCID-MIC作了网络打印标准的调查。结果显示,在各主要行业中,网络打印的应用比例都达到了30%以上,而金融电信等部门这一比例更是接近50%。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惠普公司与邮政部门合作推出的+利用网络打印实现的个人明信片项目。所谓个人明信片就是邮政部门利用网络打印技术将您的个人信息打印在明信片上,可以是您的题词、祝词,也可以是您自己的相片,充分体现了今后服务至上、用户第一以及人性化的发展理念。在香港市场,已经推出了利用网络打印技术,按您的个人喜好将信息制作在邮票上。这将使您可以过一把当名人的瘾——把自己的头像打印在邮票上,寄给您的亲朋好友,他们将得到意外的惊喜。这仅是网络打印的功能之一。网络打印的应用领域包括了从大的行业应用到中小企业、通用办公。

在对用户需求的调查中,79.3%的用户需要包括网络打印机、网络打印服务器、网络打印管理软件和个性一体化服务在内的全方位解决方案,这正是惠普所倡导的“四位一体”的网络打印解决方案。

47.2%的被调查用户表示准备实施网络打印,其中准备在半年内实施的将近一半。

网络打印将是未来办公自动化的必然选择,让我们拭目以待它未来的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